展 訊|『2024第五屆美國AII達文西國際發明展』9/04~05舉行,即日起至7月26(五)止敬邀各界參加。( 本屆線上舉辦 )

2024第5屆美國AII達文西國際發明展暨發明競賽

參展辦法

美國是全世界最大的經濟體,也是全球最大的進口國。其先進的科技、鼓勵冒險與創新的文化、成熟的金融市場、高品質的教育體系、政府及民間對研發的持續投入,持續吸引具國際競爭力的人才、商品、資金、企業進駐。由美國南猶他大學SUU及全美創新發明學會AII所主辦的達文西國際發明展,是國際重要的發明品媒合及交流平台。

敬邀各界發明先進參加本展覽,藉此國際性展覽,促進國際交流,並宣揚我國發明人之智慧專利創作,爭取國家榮譽並增進國民外交,提高專利產品的行銷與市場價值。本展覽除公司企業與發明人的創新發明展之外,另設有青少年發明競賽專區,供18歲以下(18)之學生報名,鼓勵創意發展及提升國際競爭力。

  一、  主辦單位:中華創新發明學會、台灣國際發明得獎協會、國際創新發明聯盟總會(IAIA)

二、  主辦國官方主管或指導單位美國南猶他大學(SUU)、全美創新發明學會(AII)、美國猶他州教育廳STEM中心(Utah Stem Center)

三、  展覽名稱2024第五屆美國AII達文西國際發明展

四、  展覽地點:美國南猶他大學國際會議中心 (本屆採線上舉辦)

五、  展覽日期2024年9月4日(三) ~ 5日(四)

六、  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2024年7月26日(五)截止

七、  參展方式

  (1) 請下載並填妥中英文報名表、中英文摘要以及作品海報(尺寸A159.4cm ×84.1cm自由設計)2張作品照片,作品介紹影片(英文,2分鐘) E-mail: choice@mail2000.com.tw

  (2) 本比賽依團隊的組成的年齡分成不同的評審組別,若全團隊為18()以下發明人,請於中文報名表勾選青少年組,並填寫青少年組英文報名表。

八、 參展報名費用

 

  報名費:NT 36,800/每件參展作品

 

九、 參展效益

  1.大會評審團於參展期間進行評鑑,優異者依評鑑等級頒發金牌、銀牌、銅牌等獎項。

  2.參展作品藉由國際性發明展展出,可徵求專利權讓渡或合作代理,拓展商機或透過國際性發表及競賽獲獎可作為升等加分作用。

  3.得獎人將有機會獲得美國南猶他大學(Southern Utah University)1學分證明(如附件所示),以及保送入學機會及獎學金。

 

十、 報名方式

一律採E-mail報名choice@mail2000.com.tw

中文報名表

英文報名表

中英文摘要

作品海報檔案(A1尺寸 59.4cm×84.1cm)

作品照片2張

作品介紹影片(長度2分鐘,英文介紹,提供給評審參考)

參展聲明(請於E-mail報名表後一週內連同滙款收據拍照回傳至choice@mail2000.com.tw)

 

  十一、匯款資料

中國信託銀行長安分行

帳號:495-54052072-3
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創新發明學會

郵政劃撥

劃撥帳號:50125867
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創新發明學會

 

 十二、報名截止日

請將各項應備資料於2024年7月26日(五)前E-mailchoice@mail2000.com.tw

作品介紹影片可至202482日(五)前繳交,若無則免繳。

 

 十三、中華民國代表團

​    中華創新發明學會

  • 地址:台北市10595松山區復興北路1號六樓之四
  • 電話:02-2778-2688 
  • 傳真:02-2752-2129
  • E-mail: choice@mail2000.com.tw 

     

觀看2023美國AII達文西國際發明展照片

 

報名簡章附件如下(請下載)

 

加到我的最愛

登入

登入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