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節目播出-經典回放】專訪:彰化基督教醫院劉森永醫療長-創新研發輔具中心之創意發想

節目播放方法說明:1. 請先點入此連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 當進入漢聲電台播放網頁後,如下位置-點擊播放

漢聲電台:美麗的臺灣-福爾摩莎我的家(單元節目介紹)

『臺灣』是美麗島嶼,更擁有『美麗的福爾摩莎』美譽,把『臺灣』推向世界舞臺,為『臺灣』加油!並致力展現『臺灣』的生命力與深度之美。

『創意發明』單元節目主題專訪,廣受聽眾喜愛,這是國內唯一專屬「創意發明及新產品」分享的常態性節目。本節目邀請國內創意發明及創新設計專家、創新企業等,透過廣播分享科技新知與產品發明世界新趨勢,為國內推展生活創意及科技創新提供一個分享管道,在寓教於樂間達到科技新知教育及推廣創意發明風氣之雙重目的,讓臺灣成為真正具有堅強軟實力的創新科技島。

本『創意發明』單元節目,由『漢聲電台與中華創新發明學會』聯合製播,並由本學會理事,任職台大葉忠福老師擔任節目企畫與執行,漢聲電台由王牌金鐘獎得主-張巍瀧(瀧瀧) 擔任節目主持人,在精緻企劃及王牌主持下,錄製高品質節目,提供聽眾耳目一新的感受。

 

▲葉忠福老師/節目企劃與執行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▲張巍瀧(瀧瀧)/節目主持人

 

常規播出時間:「創意發明」主題專訪單元節目-全國聯播

播出時間:每月第一週日 13:00 ~ 14:00

 

手機或電腦網路線上,即時收聽連結:(漢聲電台)

https://audio.voh.com.tw/tw/Program/ugC_AMFM.aspx

 

 

加到我的最愛

登入

登入成功